瑕意

保持日更好习惯~
喜欢的话请多多支持!
目前产咒术回战的粮~ooc致歉!
今年的目标是写够365篇!

情侣互相提问游戏

五条悟|宿傩|七海健人   

ooc致歉

游戏规则

情侣互换身份,一方抽卡向另一方提问,抽卡人要站在对方的角度提问对方可能想提问的问题,回答问题的一方要以抽卡人的身份回答问题。

总而言之,就是所有的问题和答案都是假设你是对方的情况下提出和回答的。


七海健人


他看着你洗好的牌,毫不犹豫的拿了第一张。

“诶?第一张吗?可以拿其他的也没关系。”你说。

“不,第一张就好。”他说着,翻过卡片,卡上写着:“最担心出现的问题”

他望着满眼期盼的你,想了想说:“如果我们分手了...你会怎么样?”

!这确实会是你想问的,不过你们现在很好,你很少考虑这种问题就是了。

你思索片刻,以他的身份回答啊,那他会怎么说呢?

“我会...我会祝你幸福吧...希望你在没有我的日子里也能开心快乐,只要你需要我帮忙,我一直都在!”你对自己的回答自信满满,丝毫没有察觉坐在对面的人冷了脸。

“怎么样,我的回答,是不是很像你?”你满脸求夸奖的表情。

“嗯?为什么会觉得我会这样说?”他努力克制自己的情绪问。

“为什么...因为就是感觉你会这么说嘛..因为娜娜米很成熟,所以会用这种‘比较体面’的方式吧..”你思考着说。

“所以...在你心里,我是只要你提分手我就会答应的类型?”他看着你的眼睛问道。

“也不是啦...就感觉...”你吱吱唔唔不知道怎么说好。

“就算你提分手,我也不会答应...”他一脸严肃地说。

“诶?!我没有想提分手...”你小声说。

他沉默了,手里死死捏着那张牌,眼看牌就要变型了,你连忙跑到他身边,挤进他的怀里,勾住他的脖子,将头靠在他的肩膀上。

“娜娜米...”你小声说。

他将手中的牌扔在桌子上,长舒一口气,环住你的腰,说道:“抱歉,我有些失态了...最近一直在加班,让你感到寂寞了吗?”

“没有哦..”你说着,露出甜甜一笑试图打消他的忧虑。

“不要勉强自己..”他说着,捏了捏你的脸。

“继续吧,该我抽了哦~”你伸手去抓牌,想打破这沉重的气氛。

“嗯...”他轻声应到。

卡面上是“最期待的事”

啊..娜娜米会希望你做什么呢....

你思考了很久,也没想出来。

“哈,怎么了?猜我想提问的问题很难吗?”他轻笑一声问。

“啊...好难!”你撒娇道。

“选择认输的话,我会帮你想。”他笑着说着刮了一下你的鼻尖。

“诶?!认输的话惩罚是什么?”你好奇的问。

“嗯...我还没想好,先给我看看问题吧。”他说着伸出了手。

你将牌放到他的手心里。

娜娜米看到牌上的内容后愣了一下,嘴角却不自觉得上扬。

“笑什么?讨厌~答案是什么?”你说着捶了一下他的胸口。

“嗯...我告诉你的话,你会答应吗?”他问。

“哇,好狡猾的娜娜米!你告诉我我就答应。”你信心满满的说。

“我最期待的事啊....x酱...你愿意做我的妻子吗?”他期待的看着你,眼神热切。

“诶——?”你听到他的话瞬间懵了。

你想过很多种答案,比如说期待你为他做饭啊、可以帮他在每天早上打领结、去接他下班之类的。

等一会他会期待一些日常的小事,结果...

你羞红了脸,还没等回答他先说:“如果可以的话,那句‘我愿意’我希望可以等到我向你正式求婚的时候。”说完他笑着摸了摸你的头。


宿傩


“宿傩,一起来玩游戏,好不好?”你拿着纸牌兴奋的向他发出邀请。

“不要。”他看都没看你一眼,依旧摆弄着手中的茶杯。

“为什么?”你有些不解的问。

“不为什么,无聊。”他说着又往杯子里添了些茶。

“如果你答应陪我玩游戏的话,我也可以答应你的请求哦。”你拿着纸牌坐到他身边,满眼热切的说。

“嗯?答应我的请求?你忘记你昨天晚上是怎么拒绝我的了吗?”他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望向你,红色的眼眸中全是不满。

“咳...我昨天晚上太累了..”你有些心虚的编了个理由。

“哦——这样啊,那我们还是别玩这种游戏了,直接干正事儿吧,省的你又被游戏累坏了。”他一边说着一边放下茶杯,伸手来搂你的腰。

“不会的,不会的,才不会被游戏累到呢。”你说着往旁边挪了挪。

“哦?这么说的话今天晚上一定会做,是吧?”他一脸带笑的问道,然后一只手紧紧搂住了你的腰。

你眼看挣脱不开,只得无奈点头。

“好,那就玩一下吧。”他说着拿过了你手中的牌。

“这张吧。”他在中间随便抽了一张说道。

“如果我和里梅同时掉水里了,你救谁?”他问道。

“当然是谁也不救啦!”你笑着立马回答到。

随后,气氛陷入诡异的尴尬。

“什么意思?你不是站在我的角度回答问题吗?”他挑眉问道。

“是...是啊...”你说。

“我难道会说谁也不救吗?”他有些好笑的问。

“如果站在你的角度的话,答案确实是这样,没有错。”你更加笃定的说。

他脸上的笑容逐渐淡了下来,然后说:“在你眼里我就是一个这么冷漠的人吗?”

“不是啦,因为我觉得...如果我和里梅掉到河里的话,里梅会救我的。”你小声说。

“我不允许她救你。”他语气冷冷的说。

“哦——”你故意拖长尾音。

“...”他什么都没说,但攥紧的拳头足以说明他很生气。

“那我求求你救我好不好?”你用撒娇般的语气说道。

“不好,你刚刚不是说我不会救吗?”他继续冰冷的说道。

“诶——?抱歉,抱歉,我刚刚说话没过脑子!”你语气诚恳的道歉。

“所以...你下意识的觉得我不会救你?”他问。

“嗯...因为...救人不像是宿傩会做出来的事嘛..”你小声的说。

“...好了,小鬼,换你抽了。”说着他将牌递给了你。

你接过牌,慎重的选择了一张之后打开,问道:“如果有一天我向你提分手怎么办?”

“我不会主动提分手。”宿傩面无表情的说。

“万一就有那一天呢?”你一脸好奇的问。

“无论如何我是不会提分手的。”宿傩继续面无表情的说。

“那...如果我出轨了,变心了,跟别人有孩子了,你也不提吗?”你继续好奇的追问。

“什么意思?你有过这种想法?”宿傩看向你的眼神中带了几分探究。

“没有...我就是举个例子。”你连忙澄清。

“而且,这只是个游戏而已。赶紧站在我的角度想答案啊。”你继续说。

“嗯...那我找个没人的地方哭,然后再也不理你了。”宿傩思索了片刻后说道。

“噗哈哈哈”你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脑海中竟是宿傩委屈巴巴哭的样子,虽然你完全没有见过,但胜在想象力丰富。

一只手突然敲上了你的头。

“小鬼,你在想什么?我这是站在你的角度说的答案。”宿傩似乎看透了你的想法,有些生气的说。

“好嘛好嘛,可是...那我也太没出息了吧。”你有些不服气的说。

“嗯?那你说你会怎么做?”他问。

“我...我找个更好的,然后天天在你面前秀恩爱!”你一脸得意的说。

“哦?那你不怕我杀了他吗?”他问。

“你...你怎么这样!”你有些生气的说。

“我怎么样?”他挑眉问到。

“明明还没有分手,也不可能分手,竟然就因为你那个虚无的下任新男友跟你的现男友发脾气?你的脾气还真是暴躁。”他无奈地说。

说着他将你公主抱起,丝毫不顾你的挣扎,带着你走进了卧室。

“想发泄的话...特别允许你今天可以随意地抓我的后背。”

ps:别问,问就是平时你的双手都是举过头顶,然后被他一只手死死抓住手腕动弹不得,反抗不了的那种。


彩蛋里是五条悟↓

五条悟向你问的问题:“如果我们分手了怎么办?”

你问五条悟的问题:“如果我们冷战了怎么办?”


评论(4)

热度(7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